理LIli

出轰小剧本

nhr太太那张十杰趴花丛的图的脑内活动:

[喂]
[如果你不能好好叫名字,那什么都免谈]
[你清不清楚无理取闹的是谁?]
[我只是想找到回去的路!]穿着一件绿色夹袄在深春已经够奇怪了,但是男孩膝盖上伪装成花朵的补丁已经足够说明。他委屈的大叫着,他饥渴又疲惫,惊慌卷走他的体力只剩下满腹的不满与悔意。
[我没有必要记一个把我推到刚浇过水的花丛里的泥孩子的名字]
[那是因为——你没听见卫兵的话吗!?]看上去柔柔弱弱的男孩不可思议的瞪大了眼睛看着我,继续用近距离发生的尖叫折磨我的耳朵[王子就在附近!我要躲开他们啊!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那你推倒我也是理所当然吗]
[我怕你告密呀]
我被他突然凑近的脸吓了一跳,一股小麦炙烤的香味混着浓稠的覆盆子酱的甜味飘出来,从来我只有坐在奇长无比的餐桌一端能准时闻到它们。我生生被这股香味勾饿了。
休战。
[不管怎样,你先放开我的腿好吗]
[嗯,但是你别想着搞小花招啊我跟你讲我也是会两下的——]
我把双腿从他脏兮兮的屁股下抽出来,站起身轻掸着衣装,男孩的视线则是跟着我一路抬高最后眯起和周围环境相得益彰的绿眼睛仰视着我断开了碎碎念。
[继续说啊?]
[你长大以后肯定很英俊]
我听过很多次这句话,随口便应对道[高贵之人的赞美总是让人如沐春风——]很快我先笑起来,而对这套把戏不曾见识的男孩显然还在状况外。
[不,我是说谢谢你的赞美]

线路一[乙女版]:小王子隐瞒身份跟厨房小帮工一起回去厨房偷吃结果被发现,受到了惩罚。

线路二[杰克苏]:小王子表白身份帮助小帮工提升地位跟随宫廷主厨学习,很长时间无法见面。

……
(剧情跳过跳过跳过跳过……)
……

结局:王子和他的专属厨师在一起了

……_(:з」∠)_
以为我会乖乖把这种狗血脑洞全部写成文的盆友就天真了。提供开头HE和线路,大噶自己脑比较快(跑回去继续开车)

评论
热度(15)

© 理LI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