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LIli

【MHA夜轰】笔芯法则3

  *职英夜轰
  
  
  
  
  今天是什么好日子?夜岚看看时间,凌晨2:14,再看看来电显示、忙不迭捞起手机,带着笑意的大嗓门在寂静的夜里一股脑地轰了过去:“哟!轰!晚上睡不着吗!可是我睡得好好的就被你吵醒了啊!真是幸亏我没有起床气啊!”
  
  “夜岚,我遇到麻烦了。”
  “你说啥?”
  
  
  凌晨,书房灯打开了。
  
  轰焦冻在一张纸上刷刷飞跑,整合着周边们提供的信息。隽秀刚劲的字体从笔尖流泻出来最后形成一张简单明了的关系图,右上角“夜岚稻佐”旁边打了个问号。
  
  已知情报还是太少,如果不能明白夜岚那边曾经发生了什么事情很可能他永远都无法复原,他那昏迷的身体可是有时限的。
  
  轰焦冻们一言不发地看着蓝色自动铅沉思……贴纸人Q版小手托着一根线条的下巴,一灰一蓝的椭圆形眼珠被一道杠的眉毛压掉一半……恕他们无法看出更多来了,总之一股沉凝严肃的气氛在空气中扩散。半晌,他们听到那支笔说:“我现在需要打个电话。”首要是把自己现在的状态通知事务所防止被敌人钻了空子。
  
  
  智能手机是用不了了,借助所有人力量成功来到卧室床头柜的固定电话旁边,轰焦冻一跃而起熟练地在按键上戳来戳去,先是通知了事务所自己出了点意外。接着再打一通:“滴滴滴滴——滴…”他突然停了下来。这是绿谷的号码,也是第一时间浮现在脑海的号码,但是仔细想想,抛开常年积累下来对绿谷的信赖,这种事情上可能绿谷并不能帮到他更多。轰又“滴”了五下清空数字,思考两秒钟,从记忆库里扒拉出来夜岚稻佐的号码——感谢母亲给他的好脑子——拨了出去。
  
  夜岚,你最好接我电话。贴纸人轰焦冻威胁地想到。索性上天不至于对他太坏,等了十几秒对方终于被铃声吵醒。
  
  
  “电话里面说不清,你最好立刻来我家……并且我现在无法为你开门,你得自己翻进来。”轰焦冻感觉自己作为自动铅笔的精细构造快要被夜岚的音波震散了,以至于他不得不用短短的手捂住了画出来的耳朵……现在也搞不明白铅笔人能说话的原理不是?所以可能捂耳朵会起效果?
  
  
  “是嘛?你这是在要求职业英雄进行私人服务哦!”
  
 
  轰懒得理会夜岚那个塞满肌肉的脑子里进行了怎样的神经元活动,一字一顿道:“我雇得起,快滚过来!”
  
  
  
  他听到的杂音越来越多,似乎并不只是夜岚太吵的原因,抓不住未知的感觉令轰难得狂躁起来。结束通话以后轰又回到了书桌上等待夜岚,书桌正是背靠着露台。
  
  
  周边们叽叽喳喳吐槽夜岚稻佐的时间里,轰第不知多少次研究自己画的关系图谱,这张纸罗列的内容甚至精细到时间。
  
  他发现自己只打了个盹,这两天他固定12点忙完任务报告上传事务所邮箱,然后花二十分钟洗澡,之后坐下来花十分钟整理一波明天的事情,就在写完台历时睡着了,醒来是1:30。假如把昏睡也纳入事件范围,那整个事态便仿佛是在层层推进地发展。
  
  [2:16 打完电话]
  
  添上这一行字,那种即将出现始料不及变化的预感越来越强烈,他睡了一个小时,醒来活动一个小时,下一段时间又会经历什么?果真有规律可循的话,基本就能断定是人为。现在距离2:30没几分钟,他等不到夜岚了。
  
  
  轰默默忍受着耳中越来越过分的噪音,读着墙上挂钟走秒,身体就在一边安睡,但他却不在那里,更不知道接下来会被带到哪儿去。在独自面对这一切时,他回想起连日来夜岚送自己礼物才是一切的元凶,还有更久远最初他们的交集也是被对方坑了临时执照考试……但夜岚是个神奇的男人,临时执照补习期间不知不觉就被迅速拉近了关系,甚至真的令轰产生了和他做朋友的想法……但更之后的事情,令轰手足无措,处理不来,只好不加理睬。
  
  
  分针走到六,这一刻嘈杂声骤然消失,形成一片绝对的空白,简直让轰焦冻怀疑自己聋了。在无声的世界里夜岚稻佐那张自己无法理解的脸终于出现在露台的玻璃后面,熟悉的表情是即将看到自己的开心,精力充沛得根本不像睡梦中被吵醒的家伙。
  
  
  “轰!我来了!是不是特别快?我申请了进行紧急活动一口气用个性从大阪飞过来了哦!”夜岚一把推开玻璃门,看到轰焦冻违反常理地趴在桌上迎接自己不由得愣了一下。他跨进房间,喜欢的那人也依然不为所动。
  
  “轰?”夜岚推了推他肩头,没想到轰缓缓顺着桌子滑了下去,一支蓝色自动铅笔也被波及滚到地上。
  
  房间静得只剩挂钟滴滴答答。
  
  
  
  
  tbc
  我…没坑。简直要夸夸自己
  但是已经不期望这个快点完结了,看一眼才一百字的纲,剧情才走一半(靠)
  全文怕不是七八千字 哭了

评论(11)
热度(77)

© 理LI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