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LIli

【MHA爆轰】啥事都得图个吉利


设定互换 吸血鬼咔x狼人轰
跟 @冷藏室 聊到设定互换,决定各自摸鱼十分钟看看脑洞相合度,结果十分钟一过看看对方写的都没展开喷了【】于是又各自糊完了
她看我前十分钟说是正剧,其实全看完你们发现它不是(别打我我自己先笑死)我就不是正经人




别的真祖忙着拥抱处女的时候爆豪胜己眯着自己的血红色眼睛在晒太阳,傍晚的太阳看上去不像个糖豆了,带着爆豪眼珠的颜色把热光线喷火枪一样嗤嗤地射在吸血鬼白皙的裸体上。

作为一只站在真祖顶端的吸血鬼,他觉得自己拥有唯一向太阳挑战的资格,即使这意味着他要一点也不优雅地不停向着身上抹口水(有一点治愈效果),就在脚底板被铁板烧之前男人一屁股坐到了地上而抬起它们检查烧伤程度,因此变低矮的视野正好框住了远方一只灰不溜丢的小狼崽。

真祖没兴趣发展吸血鬼仆人但是有了养宠物的打算。

小狼崽长得比吸血鬼的指甲还快(更遑论狼人自己的爪牙了),加上吸血鬼TNND天生基因自设童颜,在爆豪的时间里感觉只是一眨眼轰焦冻就比他高了。这没有问题,问题对方是兽,难以教养,明明蹲着尿顺畅为什么要两条后腿立起端着尿?爆豪无法,优雅斥骂“你这个狗脑子”一边自己趴在地上翘起一条后腿,一边站起示范怎样做到站着放水……结果小狼人抖了抖耳朵尖,鸳鸯色的纯净眸子里有一丝疑惑:姿势准好了你还磨蹭什么?

还有餐桌礼仪,刀叉对于狼爪来说过于严格,轰提起鼻子嗅了嗅汤勺的味道,金属是他天性所憎恶的。红白色脑袋往下一趴,爪子将肉块连瓷盘一起穿透法兰绒桌布钉到大理石中之际,后脖子被饲养员一把揪住,轰焦冻喉中反射地咕了一声,兽瞳微恼。

“说你狗你还真狗了,这样够着啃多没礼貌,不优雅。”说着,爆豪胜己用餐叉举起一块肉排到自己和轰的视线中央,“学我。”吸血鬼一叉子肉捅进张开的嘴巴里大嚼特嚼,轰焦冻瞄了一眼摆设用的餐刀和调味盐,注意力放到自己的肉上,想了想,不紧不慢地用锋利的指甲切小,伸舌头慢慢卷到口中嚼着。

睡觉一般来说不成问题,例外是月圆之夜。爆豪半夜感到呼吸困难,睁眼一瞧,一匹巨狼趴自己胸口上,难说是噩梦现实——狼尾巴绕着他的一条腿,粗壮有力的尾巴根部插在吸血鬼双腿之间——喂喂,我他妈的什么时候说过提供这种服务了?!爆豪胜己怒而掀,狼仰之不及,遂一屁股坐到了某处,脸色苍白的吸血鬼第一次绿了。

第二天头顶大包恢复了普通形态的轰焦冻委屈,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带伤躺在这个黑不溜丢阴气森森的棺材边上,真不吉利。……趴棺材板上的爆豪胜己一声叹气,《狼人百科》说第一次变身就跟梦那啥遗似的,一个处理不好一辈子就萎了,这祖宗还得哄……爆豪胜己垂眸低眉,长腿一迈跨出被窝,动作温柔架势熟稔地趴地上了,吸血鬼看着小狼人,一点也不爆豪地“喂”了一声,然后就地一滚,露出了自己的脖子和肚皮。僵持两秒,轰眼神柔和下来,拿冰凉凉的鼻子拱他脸,爆豪心想躺棺材外面居然也挺舒服,想着又翻了个身。

等到身体发育完全,理性足够抑制体内的狼血以后,轰焦冻也学会了开口说话。他现在是一个光彩逼人的美青年了,柔软发亮的毛发(头发),矫健有力的四肢(手脚),精心梳理过的尾巴(真的),穿着执事装立在主人位边上,上哪儿找这么得体的管事,见过的人都说是狼人捡了这只动不动龇牙咧嘴的吸血鬼来养,轰焦冻想想说:“那是得这么着,不然都说白眼狼养不熟,不吉利不是。”边上缩在椅子里的爆豪胜己一听这话,微红脸恶声恶气表示赞同:“那今晚你那狗窝我征用一半,睡棺材也不吉利。”





end. 

评论(4)
热度(73)

© 理LIli | Powered by LOFTER